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第六届苏鲁豫皖毗邻地区粮食流通执法监督联合行政执法联席会议在河南省商丘市召开

来源:执法监督处 时间:2019-10-25

10月23日,第六届苏鲁豫皖毗邻地区粮食流通执法监督联合行政执法联席会议在河南省商丘市召开。苏鲁豫皖四省十四市四十二个县(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等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作为此次会议的轮值省份,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巡视员李国范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苏鲁豫皖四省深入交流了夏粮、秋粮生产及粮食流通执法监督协作工作并达成共识。四省市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14个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签订了《苏鲁豫皖毗邻地区粮食流通执法督查合作协议书》。

会议对今年大清查工作、夏粮收购情况、毗邻地区执法检查、执法督查体系建设、涉粮案件查处机制等方面的工作和经验进行了回顾,对健全和完善联络机制,分析收储制度改革后可能出现在执法监督工作上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会议强调,要继续搭建好、巩固好平台,充分发挥好平台作用,不定期以各种方式加强沟通联系,严格按照案件查办程序,做到案件共商、共办、共同处理。建立区域性执法合作组织,加强互动交流合作,努力提高执法监督协作能力,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确保国家粮食安全。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