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与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会商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9-11-05

11月4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会见了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常务副市长洪利民一行,就加快推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会商。局领导刘大贵、赵连辉、徐富勇及相关处室、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张宇松首先代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向鹤壁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鹤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粮食工作,始终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支持鹤壁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的指导意见》,更好的发挥职能作用,在发展粮食产业经济、开展粮食产销衔接、进行在职人员培训等方面与鹤壁市深化合作,为鹤壁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马富国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直以来在鹤壁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关心指导下,近年来,鹤壁市全面贯彻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围绕国家粮食安全新战略,完善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管理体制机制,持续推进依法管粮管储,保障粮食安全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下一步,希望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优化调整地方粮油储备布局,“优质粮食工程”、粮食流通物流设施建设,粮食产业发展、产销衔接等方面给予鹤壁更多指导和帮助,助力鹤壁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粮食经济强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