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执法监督

全省大清查阶段性工作总结暨业务培训会议在信阳召开

来源:执法监督处 时间:2019-12-03

11月28日-29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信阳市召开全省大清查阶段性工作总结暨业务培训会议。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巡视员李国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全省粮食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大清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及下阶段粮食流通监督检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大清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措施上动真碰硬,从效果上完善彻底,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认清全省粮食流通执法监督工作的艰巨形势,坚持善作善成,跟上监管形势需要,全面推进我省粮食流通执法监督工作。

会议还就粮食行政执法和定向销售出库监管等工作进行了培训。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分管局长、执法监督科(股)长、粮食骨干企业负责人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