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19年依法行政考核督导动员会

来源:政策法规处 时间:2019-12-27

12月19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19年依法行政考核动员会。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省2019年度依法行政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对2019年依法行政考核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安排,并对依法行政、法治政府相关基础知识进行了培训指导。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依法行政考核的重要性,切实做好2019年依法行政考核工作。一要高度重视。今年的依法行政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全面谋划,精心准备,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依法行政考核准备工作。二要加强沟通。建立有效的协调机制,切实担负起沟通协调的责任,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三要强化责任。明确各自的职责分工,认真对照每一项考核指标和细则,紧密衔接、不留空白,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考核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