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党群工作

省粮食和储备局执法监督处党支部、省粮油饲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党支部
与贺店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01-10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创新党员活动形式,丰富党员活动内容,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9日,省粮食和储备局执法监督处党支部、省粮油饲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党支部与贺店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结合实际,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命题,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丰富内涵、制度特征、根本保证;广泛宣传普及了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粮食质量安全、粮油储存、生态环保、健康生活等方面的科普知识,引导贺店群众科学消费粮油,提高粮食安全意识;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考察了贺店新建扶贫车间和便民服务中心,听取发展村集体经济情况介绍,感受贺店村脱贫攻坚成果。

通过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对标对表中央要求,紧盯到2020年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强化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责任,按照支部结对帮扶活动方案,高标准完成结对帮扶工作,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唐集乡党委负责同志、鹿邑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