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河南好粮油品牌宣传

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
认真贯彻落实洛阳现场会精神
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来源:产业发展处 时间:2020-01-15

12月4日至5日,全省优质粮食工程推进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洛阳召开。会议就加快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以及做好粮油加工业产业经济统计等工作提出了一系列要求。会议结束后,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相关要求,各项工作取得良好进展。

长垣县、汝州市、鹤壁市、郑州市、驻马店市、三门峡市、开封市、许昌市、安阳市、邓州市、鹿邑县、兰考县等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继召开优质粮食工程暨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会,安排部署优质粮食工程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工作。新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过程中,创新实行周例会、月讲评、项目观摩等推进机制,把目标任务分解到部门、具体到项目、细化到每周、落实到岗位,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成效显著。信阳市采取优质粮食工程项目进度通报制度,多次下达通报文件,对进度较慢的单位和企业进行督促,有力推动了工作。目前,信阳市2017、2018年度的粮食产后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已全部完工,2019年度的项目已全部开工;质检体系建设项目也已基本完工,正在陆续组织验收。此外,濮阳市、周口市、南阳市、商丘市、信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单位分别举办了粮食流通统计年报、产业经济统计、仓储统计培训班。全省参训人数超过2000人。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