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储备管理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圆满完成省级、中央救灾物资调运任务

来源:河南省救灾物资储备保障中心 时间:2020-02-11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物资保障工作,近日,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应对新冠病毒肺炎工作的部署要求,根据有关调运指令,紧急向湖北省调运棉大衣22600件,棉被16500床,折叠床2300张;向开封、信阳、南阳、驻马店、周口、郑州、三门峡、洛阳、平顶山、商丘、焦作、鹤壁等12市调运救灾帐篷10900顶,折叠床3000张,支持湖北及地市疫情防控应急保障工作。

对于此次救灾物资调运工作,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要求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按时、保质抓好应急物资调运工作。二级巡视员徐富勇亲临调运一线调研指导工作,并代表局党组对夜以继日奋战在物资调运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慰问。徐富勇对河南省救灾物资储备保障中心快速响应、担当作为,全力做好救灾物资发运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不怕困难、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以此次应急救灾物资调运为契机,不断创新思路,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现代化救灾物资应急发运的新路子。要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强与有关部门、单位之间的沟通联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