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精神文明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驻村工作队坚守战“疫”防控一线

来源:贺店村 时间:2020-02-11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实扶贫防疫工作要求,在加强系统防控、参与社会防控的同时,高度重视定点帮扶村贺店村疫情防控工作。在得知村内防疫物资匮乏的条件下,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情况后,多方协调、积极筹措救灾棉帐篷、棉大衣、棉被及消杀药剂等防控物资,为战斗在最前线的党员干部送温暖,助战“疫”。

面对疫情严峻形势,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驻村工作队按照局党组的部署要求,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战场,会同村“两委”主动放弃假期,坚守驻村岗位,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全方位配合乡、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奋战在防疫第一线。积极参与防控值班、宣讲政策、排查疫情等各项工作,全力抓好疫情检测、预警、防控等各个环节,与广大党员干部勠力同心、共克时艰,构筑起了群防群治的牢固堡垒,为阻击疫情、保卫群众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

截至目前,在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广大党员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贺店村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防控形势总体稳定,未发现确诊和疑似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