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连辉
到中原粮食多福多调研指导​抗击疫情、生产保供工作

来源:中原粮食集团 时间:2020-02-11

2月8日,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连辉到中原粮食多福多调研指导抗击疫情、主食市场保供工作。

赵连辉深入多福多主食生产车间,实地调研了产品生产过程,详细了解了生产经营情况,并代表局党组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连续作业的广大员工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对集团广大党员和员工志愿者同舟共济、携手并肩,支援多福多生产的行为表示充分肯定。

赵连辉强调,当前是新冠病毒肺炎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主食等日常生活必需品的需求旺季,集团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具体要求,扎实组织好生产供应工作,重点保障医院及抗疫一线复工单位需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赵连辉叮嘱企业负责同志,在当前的特殊时期,要加强联防联控,严格防控措施,做好员工的防护工作,保障员工人身安全。要主动关心关爱复工员工,做好生活保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