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活动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妇女联合会
关于公布河南省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名单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9-12-31

豫粮文〔2019〕212号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农业农村局、教育局、科技局、妇联:

根据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农业农村厅、教育厅、科技厅、妇联《关于做好2019年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豫粮文〔2019〕168号)安排,经各市县推荐,综合评选,确定中原粮食集团多福多食品有限公司等12个单位为河南省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现予以公布(见附件)。

河南省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是组织开展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抓手。要认真履行基地职责,按照国家及省直有关单位的统一安排,积极承接开展粮食安全宣传教育有关社会实践、合作交流、主题宣讲等工作任务。希望各基地根据本单位地域、行业、职能等特色优势,创新载体、丰富内容,自主开展形式多样的粮食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保证每年开展宣传教育天数不少于10天,接待人数不少于200人次,不断提高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质量和水平,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河南省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名单.docx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妇女联合会

                          2019年12月26日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