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
到广测社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02-13

2月13日上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带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到省局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联系点——丰产路街道办事处广测社区,调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DSC_7964_副本.jpg


张宇松一行深入广测社区了解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现场查看居民体温监测、出入登记、疫情防控宣传及相关设施配备等情况,并向社区负责人询问近段时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张宇松指出,城市街道社区处于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好社区特别是各住宅小区的防控工作尤为重要。疫情发生以来,广测社区认真贯彻落实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要求,细化工作方案,对辖区内居民小区逐一排查,切实做到了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张宇松局长强调,当前正值防疫抗疫的关键时期,社区作为防疫工作的前沿,责任重大、工作重要。请广测社区党组织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两个作用”,更加细致谨慎,把防疫工作完善到每一个细节、深入到每一个角落,全力筑牢居民健康防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作为广测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联系单位,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广测社区的防疫工作,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DSC_7996_副本.jpg


张宇松代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向广测社区捐赠了一批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和方便食品等生活物资,并深入黄河路10号院看望慰问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和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志愿服务人员,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的防护,确保身体健康、安全工作。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巡视员李国范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