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储备管理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组
到郑州市查看粮油市场供应工作

来源:储备管理处 时间:2020-02-18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切实掌握我省粮油市场供应销售情况,2月14日,省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副组长杨传峰、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二级巡视员徐富勇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到郑州零售商超和应急加工企业调研粮油市场供应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丹尼斯六天地、家乐福金水路店、便民商店等商超和益海嘉里面粉加工企业,详细了解粮油供应的种类品牌、更新周期、物流渠道以及价格波动等情况,认真核对应急加工企业前期上报数据,重点查看了成品粮油的库存情况、代储政府储备、工厂产能以及销售情况。

调研组在听取郑州市粮油保供稳价工作汇报后,对郑州市粮油保供稳市工作给予肯定。徐富勇指出,随着各单位复工复产不断增加,人民群众对粮油产品的需求逐步上升,各级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局党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对保供稳市工作决不能有丝毫松懈情绪,深入市场调查,继续做好市场监测,帮助粮食加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粮油市场供应不脱销、不断档,切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杨传峰强调,要充分认识保持粮油价格稳定的极端重要性,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加强督促检查,确保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