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党支部
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期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02-21

为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9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因为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为降低聚集办公感染疫情的风险,又能推动党员在打赢疫情阻击战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局办公室党支部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依托党员学习微信群围绕疫情防控工作谈体会、谈认识。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坐镇指挥、亲自部署,科学研判疫情形势,提出一系列精准有效的抗击疫情政策措施,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底线思维,认真履职尽责,强化统筹协调和服务配合工作,进一步加强与有关部门、单位之间的沟通联动,为确保粮油市场运行平稳,按时、保质抓好应急物资调运工作,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做出更大贡献。


    DSC_8034_副本.jpg


局办公室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到机关大院、广测社区黄河路10号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协助工作人员进行居民体温监测、出入登记、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并先后到局机关各处室,为大家进行疫情防控宣传,为各处室办公室进行消毒处理,以实际行动践行“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DSC_80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