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河南省2019年度“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省级示范企业评审结果公示

来源: 时间:2020-03-23

根据《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河南省2019年度“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省级示范企业申报指南的通知》(豫粮文〔2020〕16号)精神,经企业申报,县级粮食、财政部门审核,市级粮食、财政部门推荐,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财政厅共收到9家企业申报省级示范企业。

2020年3月20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会同省财政厅根据《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河南省2019年度“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省级示范企业评审办法的通知》(豫粮文〔2020〕41号)要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省财政厅专家库”中随机抽取相关领域专家,对2019年度“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省级示范企业进行了评审,最终确定5家企业为拟支持省级示范企业,现予以公示。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署名向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反馈。

拟支持的省级示范企业名单:

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

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中原粮食集团

河南省豫粮粮食集团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2020年3月23日~3月29日

联系电话:0371~65683104  65930857

联 系 人:马帅  杜龙飞

邮   箱:hnslsjltc@126.com

通信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11号豫粮大厦6010室

  编:450003

 

 

 

                                                    2020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