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春季粮油和物资储存安全检查

来源:储备管理处 时间:2020-04-09

为认真做好粮食仓储安全防范和夏粮收购及救灾物资供应突发应急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安全储粮和行业安全生产稳定局面,省粮食和储备局于日前组织开展了春季粮油和物资储存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采用承储企业自查和省市县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自3月27日开始至5月上旬结束,重点将围绕粮油安全储存、粮油仓储设施设备安全管理、夏粮收购备仓、救灾物资储备管理等方面对全省承担政策性粮油收储任务及救灾物资储备的企业进行检查。

为确保检查期间防疫安全,省粮食和储备局要求,有条件的单位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线上”检查,最大程度减少人员聚集,切实做到检查活动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