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国家安全钢铁长城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国安办 时间:2020-04-16

今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与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宣传主题,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广泛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机关、入人心。

一是丰富活动载体。通过在办公区醒目位置设置宣传标语、展板、滚动电子屏,在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推送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向干部职工发放《国家安全知识汇编》,组织开展宣传教育和知识答题活动等形式,宣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解读国家安全政策措施,大力营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二是突出教育重点。在教育对象群体上,突出加强对领导干部和涉外、涉密人员的国家安全教育。在教育内容上,重点加大对《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等法律的普及宣传,扩大群众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知晓度。

三是注重活动实效。通过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引导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上来,围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压舱石”和“稳定器”作用。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