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党风廉政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0-05-06

日前,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大贵主持会议,在郑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大贵作了2019年局机关党建工作报告,并就2020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4位局直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向张宇松递交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目标责任书》

张宇松在会上指出,2020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心走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高质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主责主业和最大政绩,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为推进中心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要求,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支部建设提质工程,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不可摧的战斗堡垒。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性教育,强化监督制约,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锲而不舍纠正“四风”,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把党建工作嵌入到中心工作之中,不断加大围绕中心的深度、建好队伍的温度、推动业务的力度,做到相互融合、相互贯通、相互促进,坚决反对“空对空”“两张皮”。

会议还印发了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振明的书面讲话。

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传锋及有关负责同志局机关各处室党支部书记、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