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关于公布2019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成果获奖名单的通知

来源: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0-05-18

豫粮文〔2020〕90号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各有关单位:

2019年,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了重点调研课题申报和立项工作。各课题立项部门精心组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取得丰硕的成果。根据《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19年度重点调研课题评审办法》有关要求,省局组建了评审委员会,经评审委员会初审和现场评审,并经过公示程序,《粮食主产区如何在更高层次上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等3篇文章获一等奖,《河南省新时期粮食消费趋势、结构、环境变化对供求总量平衡影响调研报告》等7篇文章获二等奖,《关于河南国家政策性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关问题的调研》等12篇文章获三等奖,《河南粮食企业经营现状的思考》等30篇文章获优秀奖(详见附件),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能够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强化成果转化应用,继续开展调查研究,多出精品力作。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的干部职工,以及关心支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的有关专家学者要立足省情粮情,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撰写出更多有特色、有深度、有价值、可转化的研究成果,为推动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附件: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19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成果获奖名单.doc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