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连辉
带队到河南省经济管理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人事教育处 时间:2020-06-15

6月8日-9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连辉带队到河南省经济管理学校调研指导学校升专及新校区选址推进等工作。

调研过程中,赵连辉认真听取了学校工作情况汇报,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肯定。赵连辉强调,在升专问题上,学校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按照升专要素,制定目标,细化方案,全面细致地列清工作节点,确保责任到人到岗。要建立健全奖惩机制,明确责任追究,确保工作实效。

赵连辉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履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要按照“三定方案”,科学设置工作体制,做好激励机制,严格学生管理工作,抓好重点专业建设工作。二要积极谋划、创新工作。要关注国家大政方针,把握经济社会发展态势,明确职业教育的目标和方向,结合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优势,突出亮点工作。三要齐心协力、愉快工作。领导班子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支持、密切配合,既做好个人分管工作,又要关心全局工作,齐心协力做好学校升格和创新发展工作。

赵连辉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位于鸭河工区的学校升专拟选址规划地,深入了解了鸭河工区的招商环境、交通状况、整体布局、公共设施配套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