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巾帼风采 > 工作动态

改革创新展英姿,奋发有为谱芳华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新一届妇女工作委员成立暨组织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局妇委会 时间:2020-05-12

2020年5月12日,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新一届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局机关党委书记刘大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改革创新展英姿,奋发有为谱芳华<br>——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新一届妇女工作委员成立暨组织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局机关委员会有关文件精神,宣读了新一届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局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新一届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史春晓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衷心感谢局党组对妇女工作的支持,新一届妇女工作委员会将以“巾帼同心 携手筑梦”为目标;以“服务大局、服务妇女”为宗旨;以“巾帼担当”为抓手;坚持思想政治引领、目标引领、价值引领、典型引领,讲好正面故事,恪尽职守,强化服务,团结带领全局妇女同志听党话、跟党走,在生活中展现女性之美,在岗位上展示巾帼形象,用辛勤劳动创造幸福美好生活,为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做出积极贡献,不负局党组的重托和全体妇女同志的期盼。

刘大贵副局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妇女同志在工作中所做的成绩,用实际例子来讲述妇女同志在工作和家庭中的重要位置,发挥着妇女“半边天”作用,希望要继续展现出新时代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女干部职工的风采。并对妇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妇女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将妇女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二是要扛稳政治责任,立足本职工作,敢于担当作为,把责任落实体现在每一个岗位、每一项任务上,真正把服务妇女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成为妇女温馨之家,要帮助妇女处理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做对社会有责任、对家庭有贡献的新时代女性;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各类人才、聚合各方力量,进一步发挥好妇委会组织的思想引领,不断开创新时代妇女工作的新局面,局党组也将大力支持妇委会工作。

会后,妇委会成员研究通过了《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妇女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责》、《妇女工作委员会机构组成》、《妇女工作委员会人员分工》以及《2020年度妇女工作委员会工作计划》、《工作清单》。

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妇女代表22人参会,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一级调研员蒋卫民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