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濮阳市市长杨青玖、副市长张连才调研“三夏”生产及夏粮收购

来源:濮阳市 时间:2020-06-19

6月9日,濮阳市市长杨青玖、副市长张连才赴清丰县调研“三夏”生产及夏粮收购工作。在清丰县河南省粮食储备库,杨青玖现场查看了粮食库容、收购准备等情况。他要求,要树牢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抓实抓细收储收购,做好仓容、资金、质检等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夏粮收购。要落实好强农惠农政策,切实维护农户经济利益,进一步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全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杨青玖强调,濮阳作为农业大市,扛稳粮食安全重任义不容辞。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夺取粮食丰产丰收对应对疫情冲击的重大意义,坚持藏粮于地、藏粮于技,全力做好“三夏”生产及夏粮收购工作。要持续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上下功夫,加快一二三产融合步伐。要抢抓国家和省政策机遇,立足长远谋划包装农业项目,积极争取上级支持,为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