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南阳市市长霍好胜调研夏粮收购及粮食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南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2020-06-08

6月3日,南阳市市长霍好胜到镇平县调研夏粮收购及粮食产业发展工作。

在鑫源粮油企业夏粮收购处,霍好胜听取了镇平县夏粮生产及收购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了镇平县今年小麦产量和收购价格等情况,与售粮农民和粮食收购商亲切交谈,问粮价、话收入,并指出要严格落实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切实抓好夏粮收购工作,做好仓储物资准备,把好收购质量关,做好夏粮市场监测,维护良好收购秩序,确保农民增产增收。

随后,霍好胜来到想念食品企业,先后参观了产品展示大厅和自动化面粉加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等情况。霍好胜指出,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坚守食品安全底线,确保消费者吃得安全、吃得放心。要坚持创新驱动,大力发展粮食精深加工,拉长产业链条,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助推食品产业优化升级。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