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漯河市副市长乔彦强调研夏粮收购工作

来源:漯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2020-05-29

5月25日,漯河市副市长乔彦强带队调研全市夏粮收购准备工作。乔彦强一行先后到中央储备粮漯河直属库有限公司、漯河市诚丰粮油购销有限公司、漯河美宜家食品有限公司,深入了解粮食收购流程,详细询问夏粮收购备仓情况和优质小麦专收专储情况以及质量检验程序,并现场协调解决粮食运输、扬尘防治等收购中的相关问题。乔彦强指出,相关部门一要全面做好粮食收购准备工作,做好仓储准备工作、应急预案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的宣传,做到敞开收购,确保农民顺畅卖粮;二要积极推动专收专储工作,做好产销衔接和宣传引导;三要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协调农发行等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做好部门联动;四要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坚决守住不排长队、不违纪违法、不伤农害农、无舆情事件的底线;五要做好组织领导和协调,启动调度工作机制,每天调度,及时会商,专班督导;六要在确保收购进度的同时,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夏粮收购的平稳进行。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