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党群工作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党支部与河南省粮油饲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党支部联合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粮油饲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局办公室 时间:2020-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华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党性修养,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党支部和省粮油饲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党支部于6月29日联合组织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共同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结合入党初心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参观调研了粮食质量安全检验检测工作,活动氛围浓厚热烈。

通过集中学习、畅谈体会、实地调研,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做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继承和发扬好革命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旺盛的干劲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