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党群工作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产业发展处党支部与省财政厅服务业处党支部、
中原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联合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产业发展处 时间:2020-07-03

近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产业发展处党支部与省财政厅服务业处党支部、中原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郑州市档案馆、中原粮食集团多福多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动力,推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郑州记忆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及中原粮食集团多福多食品有限公司食品文化馆、主食产品、自动化生产线、机械设备等,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及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就学习《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坚持三链同构加快推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讨论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营造“三个氛围”、建设模范机关结合起来,打造过硬队伍,服务中心大局。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发挥自身优势,抓好工作落实,为加快实现建设粮食产业强省目标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