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开展局直单位食品安全管理观摩活动

来源:产业发展处 时间:2020-07-08

7月3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局直有关单位前往双丰粮业省委南院机关餐厅开展食品安全管理现场观摩活动。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连辉参加活动。

观摩活动听取了双丰粮业食品安全工作介绍,学习了双丰粮业省委南院机关餐厅的食品安全工作经验,并就贯彻落实“全省加强餐饮暨学校视频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

赵连辉在会上就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正视不足,补齐短板。要对标先进认真查找自身不足,深入谋划整改落实举措,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努力弥补短板,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二是完善制度,规范管理。要结合实际,加快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标准、操作流程等,特别是要把整治落实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化下来,坚持不懈自我加压、提高标准,推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三是协调联动,形成合力。要加大对工作人员的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提高工作人员的食品安全素质。要积极建立互动联动机制,加强与食品安全监管等部门的沟通交流,切实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努力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共治氛围。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河南经济管理学校、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中原粮食集团以及局机关服务中心和局机关幼儿园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