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财会审计

省粮食和储备局认真落实审计整改要求 确保重大政策措施落实到位

来源:财务审计处 时间:2020-07-10

省粮食和储备局认真落实关于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的有关要求,强化整改各项举措,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一是高度重视。针对整改通知指出的局直企业在落实“僵尸企业”处置的账务处理上存在瑕疵问题,及时理清问题清单,细化责任,明确分工要求涉及企业严格按照审计整改要求,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落实审计整改主体责任,确保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二是狠抓落实。安排专人督导审计整改工作,持续跟踪核查整改情况,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督导检查,有序推进整改工作。三是强化沟通。在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的同时,加强同审计部门的沟通联系,确保审计整改措施合规合理。

截止6月底,我局审计发现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