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巾帼风采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妇委会机关分会与
河南中医学院三附院联合举办义诊活动

来源:局妇委会 时间:2020-07-17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妇女工作委员会举办中医科普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讲座不仅使自己在生活中懂得了女性中医养生保健知识的相关内容,还懂得了如何在生活中运用。为了让女同志们更多的了解自己的身体状态,注重保健养生,通过进一步的调理,远离亚健康状态,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妇委会机关分会与省中医学院三附院联合举办义诊活动,省中医学院三附院毛常峰医生专门为我局机关女同志开设专属诊室进行义诊,大家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毛医生通过望闻问切为每一名女同志耐心细致的进行了解答。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健康不仅关乎我们每一个人的成长和生活是否幸福,亦关乎和谐社会的构建。要获得健康,需要我们每一个人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不要熬夜、平衡膳食、规律生活、注重养生。只有健康的身体才能使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快乐生活,积极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