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储备管理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
到鹤壁调研指导夏粮收购、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中原粮食集团 时间:2020-07-23

7月16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带队到鹤壁调研指导夏粮收购、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省局浚县直属粮库,张宇松实地查看了库区建设和收粮现场情况,深入了解了企业改制工作进展和职工收入情况,对库区管理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浚县库基础设施条件良好,规划布局也较为合理,要充分整合利用现有资源,做好改制工作,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另一方面,要扎实抓好当前夏粮收购工作,全力做好托市收购各项准备,为售粮农民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确保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做出积极贡献。

在河南国家粮食储备库鹤壁分库、浚县豫粮粮食贸易有限公司,张宇松认真察看了库区结构,详细了解了仓房改造情况和储粮情况,对下步工作思路和方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安全生产是做好所有工作的重要基础,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执行“一规定两守则”,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坚持把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贯穿于工作全过程。要加强粮食储存管理,切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提前疏通排水管道,周密准备防汛物资,检修防汛设备等,确保粮食安全度夏度汛。

省局办公室及中原粮食集团有关负责同志,鹤壁市政府、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