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软件正版化普查组到我局督导检查软件正版化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07-23

根据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会议有关安排,7月20日,省软件正版化普查组到我局对我局软件正版化情况进行了抽查。

省软件正版化普查组现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有关资料、上机检查等方式,重点对我局软件正版化职责落实情况,计算机软硬件采购制度建设和落实情况,软件管理制度建设和软件正版化工作考核评议制度建设情况,软件日常使用管理情况,计算机软件安装情况等进行了检查。普查组对我局软件正版化使用管理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局软件正版化工作制度明晰,账实相符,落实情况良好,并就进一步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严格软件资产管理,聚焦工作难点和细点,加强宣传引导,建立健全日常监管和监督检查机制,推动软件正版化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