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关于表彰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0-07-08

豫粮文〔2020〕128号

 

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近年来,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强化思想道德建设,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全局广大干部职工文明素质显著提升,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河南省文明单位称号。

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过程中,局党组立足实际科学决策,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广大干部职工携手同心、矢志拼搏,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激励先进、鼓舞干劲,动员全局上下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经研究决定,对创建工作中成绩显著、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局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巩固扩大精神文明创建成果,促进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决胜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docx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