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法制建设

省粮食和储备局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部署开展2019年度省依法行政考核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

来源: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0-07-24

7月21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会议,传达《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2019年度全省依法行政考核情况的通报》(豫法政办〔2020〕8号),部署开展2019年度省依法行政考核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对照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的问题,结合年初依法行政工作安排任务分解,逐项将整改责任落实到相关处室。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依法行政考核问题整改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以问题整改工作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我局依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建立任务清单。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第一时间整改完毕;对需要持续整改、长期推进的问题,逐项列出清单,制定有效措施,建立健全问题整改长效机制。三是务求整改实效,落实落细各项整改措施,坚决杜绝表面整改、敷衍整改等情况,确保工作不走样、不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