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行业动态

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有限公司
组织党员干部赴圆方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有限公司 时间:2020-07-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7月27日下午,物流市场组织党员干部40余人走进郑州圆方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首先走进“薛书记有约”会议室,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薛书记讲党课”视频,了解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女士的创业历程和圆方党建的发展历程。随后相继参观圆方集团党群活动中心的初心厅、创业纪念馆、微党史国史馆和“抗疫情 战新冠”展教馆等多个展馆,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系统了解圆方集团创业26年,抓党建18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倾听圆方人在抗击疫情中“不计报酬 不顾生死 不辱使命”平凡人的战疫故事。

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物流市场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伟大出自平凡 英雄来自人民”的精神实质,切实感受到了“党建就是生产力”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上来,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守初心使命,铆足工作干劲,努力争做“平时看出来、困难站出来、危机豁出来”党员干部,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