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精神文明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八一”前夕带队慰问驻豫部队官兵

来源:军供中心 时间:2020-07-31

7月30日下午,在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带队到河南省军区、武警河南总队开展“八一”慰问部队官兵活动。

活动中,张宇松代表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向驻豫部队官兵致以诚挚地节日问候,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军粮应急保供、物资储备体系建设等方面内容和部队首长官兵进行了亲切交谈。

张宇松指出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地把军粮供应工作融入军民融合和粮食流通改革发展大局谋划推动,紧紧围绕提升部队战斗力做好主副食保障,扎实做好“四个提高”,履行好军粮供应部门的管理职责,加快推进全省军粮供应体系改革发展。一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化对军粮供应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保障好驻豫部队军粮供应是提高质量管控。坚持保障质量安全作为军粮供应工作的生命线,强化军粮质检队伍和质检能力建设,推动军粮供应从满足官兵吃的安全向吃出营养、吃出健康、吃出战斗力转变是提高保障能力。严格按照部队训演及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后勤保障需求,探索成品半成品、野战化食品保障供应路径积极推进军民融合军粮供应工程,加快推动伴遂保障和应急保供能力建设,切实做到“部队战斗到哪里,军粮保障到哪里”是提高服务质量。密切军地关系加强沟通联系,多渠道多层次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找“为兵为本、服务部队”方面的差距,明确努力方向,改进方式方法,以“官兵满意、首长放心”为标准,不断提升保障服务部队的能力水平。

省财政厅、省粮食和储备及省局军粮供应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