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党群工作

省粮食和储备局人事教育处、储备管理处党支部联合省救灾物资储备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救灾物资储备保障中心 时间:2020-08-07

近日,省粮食和储备局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储备管理处党支部联合省救灾物资储备保障中心党支部以“加强党的建设,营造‘三个氛围’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为主题开展了“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交流探讨了贯彻落实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粮食储备安全管理有关部署的心得体会,并参观考察了库区建设,详细了解了中心救灾物资储备和疫情期间及近期救灾物资调运、入库有关情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实践,进一步感受到了“党建也是生产力”的深刻内涵。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党建高质量推进粮食和储备事业发展高质量,认真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持以保促稳、稳中求进、进中蓄势,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