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加强综合治理 开展平安建设

满载援疆情 豫疆心连心
省粮食和储备局向淖毛湖农场援助抗疫口罩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08-10

近期新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时刻牵动着豫疆两地人民的心。在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的部署和指挥下,满载着河南粮食人深厚情谊的1万只医用外科口罩,88日运抵兵团十三师淖毛湖农场,助力当地疫情防控。

第十批对口援疆工作开展以来,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作为援疆干部派出单位,高度重视援疆工作,积极发挥援疆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后方优势,全面助力对口支援的淖毛湖农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民族团结

此次援助的医用外科口罩将有效缓解淖毛湖农场疫情防控物资紧张局面,经统一调配后,将于第一时间发放至各连队、社区及医护、民警、民兵等一线工作人员手中,把对口援疆的深情厚谊送到一线干部职工心里。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