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巾帼风采 > 通知通告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关于“清风正气 从家出发”家庭助廉活动第一阶段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来源:局妇委会 时间:2020-08-19

豫粮办〔2020〕78号

 

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清风正气 从家出”家庭助廉活动方案》安排,第一阶段“廉洁齐家”家风故事和“我手写家风”廉洁治家家规家训作品征集活动已全面结束。

活动自开展以来,各单位积极响应,共收到省局9个单位呈报的作品,其中家风故事作品13件,家规家训作品14件,内容涉及守规矩、重勤俭、守纪律、肯担当等时代精神党员干部清白做人、清正做事、清廉为官教育子女不奢华、不攀比带头培育廉洁家风以及创作弘扬传统美德、体现时代要求、符合核心价值、贴近生活实际的廉洁自律、清廉治家格言警句家风故事和家规家训。

经省局妇委会认真评选,评选出“廉洁齐家”家风故事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9名; “我手写家风”廉洁治家家训家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

家风家训征集活动,让我们感受到家风和家训是构成家庭特色的道德共同体,家的信仰早已融入我们的血脉基因。征集活动第一阶段圆满结束,优良家风将薪火相传。

 

    附件:获奖作品及作者名单(排名不分先后).doc

 

 

 

                                             2020年8月10日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