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加强综合治理 开展平安建设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到郑州市开展立法调研工作

来源: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0-08-26

8月20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到郑州市开展立法调研工作。

调研中,张宇松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郑州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各类粮食企业关于粮食安全概念与范畴、粮食收储、地方储备粮管理、应急保障、产业发展、粮食监管、财政金融政策支持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实地走访了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丹尼斯粮食安全应急网点、益海嘉里(郑州)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就粮食应急保障、粮食加工和成品粮油储备等相关情况,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亲切交流。

张宇松表示,近年来郑州市在维护粮食安全,特别是原粮和成品粮储备及应急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郑州市继续立足省会城市和国家中心城市的优势,在全省粮食“一个枢纽,六大中心”建设中发挥更大地引领作用,在保障粮食安全工作中带动全省、辐射全国。

郑州市副市长李喜安、省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刘云等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