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巾帼风采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妇委会联合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开展“健康扶贫-义诊走进贺店村”活动

来源:局妇委会 时间:2020-09-01

8月29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妇委会联合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赴鹿邑县唐集贺店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走进贺店村”活动,免费为家庭贫困患有疾病的群众把脉问诊,响应全民健康号召,助力脱贫攻坚局一级巡视员刘大贵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冒着酷暑,望闻问切,认真检查,测血压、针灸、按摩、正骨,提出针对性的治疗方案,并宣传普及了部分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和治疗知识。省局妇委会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配合专家接待诊治,协助医生做好登记工作,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前来看病等,忙前忙后,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安全顺利。专家们精湛的医术,志愿者热情的服务,赢得了看病群众的一致好评,纷纷称赞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的活动既贴心、又便民,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专家医术高超、诊断认真,解决了当地很多行动不便的群众看病难、看病远的实际困难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的惠民政策、党的关怀和温暖。

省局服务中心、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郑州中粮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妇委会的同志积极参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