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党群工作

省粮食和储备局一级巡视员刘大贵带队看望慰问
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时间:2020-09-04

近日省粮食和储备局一级巡视员刘大贵带队走访慰问了省局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95岁离休干部周俊目前正在医院住院,刘大贵在医院看望慰问了这位老战士,他亲切与老人拉起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与老人一起回忆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刘大贵说,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老同志为抗日战争胜利、新中国成立和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离休后,仍然继续关心和支持省局工作,为我们树立了良好榜样,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你们是党和国家的功臣,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刘大贵再三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把抗战老干部的晚年生活关心好照顾好,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更好地感受组织的关心和温暖,确保他们安享晚年。

省局离退休干部处负责同志等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