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云参加
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相关活动

来源:储备管理处 时间:2020-09-10

9月4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京开幕。作为服贸会重点活动之一的“粮食现代供应链发展及投资国际论坛”7日隆重举行,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应邀出席并致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云代表省局参加相关活动。

论坛以“加强危机防控合作,守护国际粮食安全”为主题,与会国内外专家和企业代表聚焦全球粮食安全,提出强化保障粮食安全的全球共同责任与使命,全力提升粮食国际交流与合作水平。论坛同期举办粮食科技创新和品牌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刘云代表我省与北京等9省市区签订了粮食产销合作框架协议。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