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到局属幼儿园看望慰问教师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09-10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到局属幼儿园看望慰问教师


9月10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到局属幼儿园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局党组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一级巡视员刘大贵参加慰问。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到局属幼儿园看望慰问教师


在局属幼儿园,张宇松实地察看了教室、食堂等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了教学管理工作,与教师代表亲切握手,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张宇松指出,教育兴则国兴,教师强则教育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学前教育是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孩子们身心发展最快、可塑性最强的阶段,办好学前教育,关系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教学中心环节,弘扬师德风范,着力打好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基础。要立足系统优势,遵循教育规律,积极适应高质量发展和素质教育新要求,创新教育理念,丰富教学形式,加强队伍建设,优化园区环境,不断提高教学管理水平,教育引导孩子们实现全面发展。要完善利教惠师政策,健全待遇保障、评价激励机制,提高教师地位待遇,为教师安心精心舒心从教创造条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承担好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争做孩子们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局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