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财会审计

省粮食和储备局依托审计整改 夯实工作基础

来源:财务审计处 时间:2020-09-10

3月,省审计厅依托大数据信息对全省省直部门开展联网审计,对我局及所属事业单位预算编审、执行等方面提出了审计疑点。

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以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工作态度,认真组织开展审计整改工作。一是明确以审计整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规范我局各项业务运行的工作目标。二是安排专人进行督促整改,要求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认真深入分析问题发生原因,查找工作漏洞,补齐工作短板,形成长效机制。三是要求财务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预算编制、执行的相关文件,提高业务能力,杜绝问题再次产生。

各相关单位按照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审计整改工作,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做实做细审计整改。截至9月底,所有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