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加强综合治理 开展平安建设

尊师重教 强师兴校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

来源: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时间:2020-09-11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前夕,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在龙湖校区隆重举行庆祝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三十六个教师节的寄语精神,表彰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粮食和储备局一级巡视员刘大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大贵代表局党组向全院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地慰问,对学院下一阶段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坚持粮食职业教育优先发展,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工贸学院作为省粮食职业教育的龙头院校,要发挥带头作用,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展现担当作为。

二要坚持全方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把立德树人贯穿教育各个领域,融入思想道德、文化知识、社会实践教育各个环节,教育引导学生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

三要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强教必先强师,学院的全面发展持续发展需要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希望老师们增强综合能力、加强产教融合、提高“双师”素质,把论文写在粮库上、写在大地上、写在产业上,助力粮食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