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郑州市政府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执法监督工作
暨涉粮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动员会

来源: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2020-09-18

9月11日,郑州市政府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执法监督工作暨涉粮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动员会,传达学习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执法监督工作暨涉粮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涉粮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粮食和物资储备执法监督、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等工作。

会议指出,为确保“回头看”专项行动扎实开展要做到三方面:一是坚持好一个原则,即边查边改边处理、立查立改立制度,把督促问题整改贯穿专项行动全过程的原则。二是把握好两项重点,即对前期涉粮问题整改进行复核检查确认、对所有涉粮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排查。三是确保好三个效果,即要通过开展“回头看”,检视存在问题,化解重大风险;集中消除隐患存量,坚决遏止隐患增量;对发现的违纪违法问题以“零容忍”态度严肃处理,形成有力震慑,确保粮食安全。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