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富勇
出席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烘焙、汽车维修项目河南省选拔赛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09-25

9月22日,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烘焙、汽车维修项目河南省选拔赛在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开赛。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富勇出席活动,并与省人社厅有关负责同志共同启动开赛装置。

徐富勇指出,职业技能竞赛是检验教学成果、体现世赛理念、促进技能人才脱颖而出的有效载体。希望参赛选手以世界技能大赛选手的先进事迹为榜样,不忘技能成才的初心和梦想,弘扬工匠精神,恪守职业素养,赛出精益求精的状态,增强技能报国的志气,提升技能成才的本领。

此次选拔赛由省人社厅主办,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协办,旨在引导和激励全省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学习钻研技术业务,争当岗位技术能手,拓宽技能人才成长通道,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经过前期选拔,来自全省各地市技工院校、企业和行业的24支参赛队伍齐聚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职业技能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