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行业动态

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有限公司
开展“党建共建聚合力、祖国精彩我出彩”庆祝国庆联欢会

来源: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有限公司 时间:2020-09-30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丰富和活跃2020年国庆期间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9月28日下午,物流市场联合各党建共建单位开展了以“党建共建聚合力、祖国精彩我出彩”为主题的庆祝国庆联欢活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等局领导出席联欢会,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中粮贸易河南有限公司、郑州华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党建共建单位参加活动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整场联欢活动共有15个节目,在开场舞好日子》的热烈气氛中拉开帷幕,演出包括独唱、表演唱、乐队表演、情景剧诗朗诵、军体拳、大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有反映出粮食工作者高度工作责任感的诗朗诵《我为祖国守粮安》;有在疫情防控期间根据真实工作情况改编的情景剧《疫情下的值守》;有体现青年职工良好风貌的乐队表演《new boy》;有展现退伍军人不忘初心、不改本色精神的军体拳表演;有表达中国人民的自信,展示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激情澎湃的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仅展示了共建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的信心和决心共建单位之间互相交流、互相沟通的舞台,更诠释了新时代粮食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爱国主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