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委国安办综合协调处党支部、省救灾物资储备保障中心党支部
联合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原著,创模范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安办 时间:2020-10-15

9月29日,省委国安办综合协调处党支部联合省救灾物资储备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原著,创模范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省粮食和储备局一级巡视员刘大贵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党日活动主题和自身实际进行了党建及业务工作交流。

在认真听取交流发言后,刘大贵指出,改革开放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确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引领粮食安全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和实践创新,保持了粮食产能稳定、供给充足、市场平稳和各类储备管理有序的良好态势,粮食工作不断跨上新台阶。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扎实做好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和救灾物资调运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了坚实物资保障殷切希望救灾物资储备保障中心党支部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扬好的传统与作风,不忘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前行,深耕业务质量责任田,深怀为民服务愚公志,力争为谱写新时代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委国安办综合协调处党支部、省救灾物资储备保障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