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活动

郑州市壹粒粮志愿服务队成立

来源: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2020-10-16

10月12日,在第40个世界粮食日和国家粮食安全周前夕,郑州市壹粒粮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在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郑州市壹粒粮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立足郑州粮食物资储备系统实际,打造“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为业者护航,为绿城赋能,为文明添彩”行业志愿服务品牌,展现郑州粮食人形象,为郑州文明创建添彩。壹粒粮食志愿队的成立恰逢世界粮食日和国家粮食安全宣传周,各壹粒粮志愿服务队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全市机关、学校、社区、农村、家庭、企业、军营、餐厅,广泛开展爱粮节粮、文明用餐等丰富多彩的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