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国家安全钢铁长城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世界粮食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国安办 时间:2020-10-23

10月16日是第40个世界粮食日,主题是“齐成长、同繁荣、共持续,行动造就未来”。为培养广大人民群众爱粮节粮意识,倡导全社会节约粮食、拒绝浪费。当日上午,省粮食和储备局在黄河路地铁口、黄河路10号院组织开展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市民宣传粮食政策法规、节粮减损、节粮爱粮、科学用食、安全储粮、食品安全等相关知识。进一步引导市民在现实生活中爱粮、节粮、惜粮,关注粮食安全,树立“粮食安全 人人有责”意识,做到节约粮食,拒绝铺张浪费。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